fbpx

LINE @oggitw

聯絡我們

為什麼選擇 Italia Oggi

有許多最佳理由讓你選擇ITALIA OGGI作為你的語言學校或留遊學中心

① 一個摩登而愉悅的環境

來 ITALIA OGGI 你會發現一個摩登且愉悅的環境,整個語言中心以大膽新穎的設計概念提供吸引人的氣氛,同時也具備符合公共安全規範的設施,歡迎來本中心參觀。

② 分級且有效的課程

ITALIA OGGI 根據學員的需求、興趣和時間提供一系列分級課程:從普通的一對一教學和團體課,到不同密集程度的班級,從出國留學到旅遊性質的義大利文準備課程。我們並提供針對孩童的西班牙文或法文課程,以及為個別團體或公司設計課程的服務。另外還有有趣的義大利文結合其它課程,以及法文和西班牙文等義大利文以外的廣泛選擇。

關心學員

對我們來說,學員能夠對我們的服務感到滿意是絕對的優先考量,我們深信每位學員都是單一且獨特的個體,有不同的性格和要求:在您的學習過程中,我們會尊重和照顧每個人的個人需求。

符合資格的教師

ITALIA OGGI 的義大利文老師、西班牙文、法文、德文教師都是教學領域的專業人員,他們皆經歷過長時間的訓練,並且持續地透過進修、研究及定期的聚會加強專業能力。

現代化且高品質的教學

我們的教學計劃是以能讓學生在無壓力狀態下學習為基礎,兼具現代性和原創性。我們重視所謂的真正語言的使用,並致力於使每位學生滿意。我們提供從初級到進階的完整課程,所有的課程皆按照 CEFR歐洲共同語言能力分級架構(Common European Framework of Reference for Languages)設計規劃。

超過20年的教學經驗

ITALIA OGGI 於 1997年創立,我們在台灣的長期經驗幫助我們和學習一同成長,並了解他們的特點而使我們有所演變進步,在這些年我們有過不少來自知名公司的學員,像是EVA AIR、ALITALIA、MAX MARA、MOSCHINO等。

和最好的學校合作

我們提供在義大利及歐洲其他國家最好的學校之廣泛選擇,在我們合作的對象中包括有設計、藝術、商業、管理、珠寶、時尚、烹飪及許多其他領域最優秀的學校,這些學校同時也是許多世界知名的設計師的誕生處:從ALESSANDRO MENDINI到DOMENICO DOLCE,或從ANDREA BRANZI到GIANFRANCO FERRE’。

個人化及詳細的指導

如果你正在考慮要出國留學,請來找我們。我們在你出國前後都會提供各方面專業的輔助,每位學生可以獲得關於課程及學校的詳細完整資訊,並保證持續提供您在選擇學校上專業的輔導和協助。